close

 

今天天氣涼涼的,在家裡就只有想賴床發呆卷被子的慵懶。

所以就逼自己出門,走去 city 打發時間晃晃。

 

布理斯本的市區真的很小,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田字型,如果沒有特別的購物慾望,

半小時內我想應該就可以走完了吧。

 

所以今天我完全是個沒目的的孩子走在市區裡面,

然後走著走著就決定去喝巧克力!

 

在 David jones shopping mall 的一個路口 (有 starbucks 那裏)

就在他的對面,有一間招牌白色寫著 the dark chocolatier

有點不明顯,我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發現其實。

 

IMG_6283

Welcome to Noosa chocolate Factory

 

裡面除了巧克力以外,也有賣咖啡、巧克力冷熱飲

巧克力可以自己選,因為是趁重的,幾乎都是 100g / 5.2 AU$

可能因為我都買大顆的,所以我大概 10 顆巧克力就  7AU$  了。

其實種類也沒有很多種,我都買草莓藍莓跟 Bowen Mango

很好吃但卻捨不得吃啊,比起墨爾本的 koko Black 好像價格都差不多吧。

但我認為 Noosa 的巧克力比較沒有這麼濃郁 

 

涼涼六月的布里斯本。

我也買了一杯熱巧克力,73% Dark Hot chocolate

店員還會詢問你的英文名字幫妳寫在杯子上,製作完成後會吶喊你的名字,

害我都有點害羞。

總共花費是 11.5 AU$ 所以一杯 regular size 是 4.5AU$ 

Anzac Square info from joytour(click)

紐澳兵團廣場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將士所建的廣場,

坐落於高樓林立之間,猶如都會塵囂中的清新綠洲。

廣場內的蓮花池有「再生」的意涵,而遍植梧桐樹的公園是以「綠洲」的概念建造的,

特殊的設計讓人們可以在公園裡避開夏日午後的強烈日照。

這裡有許多在街頭散步的人,是逛街的最佳休息站,也是和友人相約見面的好地方。

4月25日為紐澳兵團節(ANZAC Day。 Anzac即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Army Corps)會舉行悼念儀式。

 

 

其實往旁邊走一點就可以到 Anzac Square 可以坐在長椅上觀察別人一舉一動享受寧靜的午後,

或是沒位置就坐在草皮上吧,也可以順便照幾張像打發時間 :)

 

 

 

Noosa chocolate factory

地址: 144 Adelaide St, Brisbane QLD 4000

營業時間: 7:30 am - 7:00 pm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este92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