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/23-05/27貝爾來到了墨爾本,

五月來澳洲一個月,墨爾本是我這趟旅遊的中間行程之一。

但因為前面的時間都在布里斯本,發現澳洲好像沒什麼具有特色道地的食物,

不知道是我走動範圍太小還是,看到的好像都是日式料理韓式料理

說滿街的壽司手捲感覺一點都不為過。

 

所以之後不管到哪裡我都專攻甜點!

在墨爾本推薦兩家甜點給大家,有人來到墨爾本旅遊的我想在市區累了

你們可以選擇去那裏喝個下午茶,吃個甜點喔:)

 

 

 

 

【KOKO BLACK】傳說中頂級的巧克力店。

如果你是在墨爾本秋末冬初之際來,怕冷的人可以來嘗試他的熱巧克力:)

基本上一個人在這裡如果一杯飲料+一個蛋糕甜點 花約20AU$

櫃台那有琳琅滿目的巧克力可以單點 一個基本以2.3AU$來算

但也有些特別的可能有要價4AU$的。

 

Ice chocolate 9.00 AU$ 

如果有同型的男生我想應該不願意喝熱的吧,沒關係店內還是有提供冷飲做選擇。

巧克力味道很濃郁,比起台灣不會喝起來水水的味道不夠重。

Hot soy milk chocolate 7.00AU$

冬天來墨爾本的人逛街逛累了真的很推薦來一杯熱巧克力

這味道很棒,讓平常不愛喝豆漿的我都喜歡,

如果還是不太敢嘗試的話 Classic 也可以是一種選擇。

不過我後來又去二訪這家,覺得 Classic Hot chocolate 比較甜喔。

 

單點巧克力 2.3AU$ 起跳 (大部分都是2.3AU$啦)

巧克力的MENU可以上Koko Black的官網看 (點我) 因為其實價錢也沒有很便宜,

看著MENU真的要思考很久才能夠決定出來啊 

左到右為 Hazelnut Crisp Milk & Mango Vanilla  

可能選得比較基本款所以味道是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,

但沒有想像中的甜,但是礙於價錢還是嘗試嘗試就好。

 

Chocolate Mousse 10.50AU$ 

由上至下應該是巧克力磚 > 巧克力碎片 > 慕斯 > 草莓打底(沒照到)

這家的 Dessert Menu 其實價位都是10.50AU$ 啦

但我認為這次點的這個很好吃,尤其是那層像慕斯的東西(應該是慕斯吧?)

值得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Chocolate Alchemy Gateau 10.50AU$

金箔整個讓整個蛋糕在視覺上凸顯很多,我認為蛋糕味道算是Ok的,

比起 Chocolate Mousse 不會太甜。蛋糕最下面那層酥脆的很好吃 :)

 

 

以下兩家是我去過的分店

其實離鬧區不遠,逛街逛累了就可以坐下來,不過營業時間可能要自己注意一下,

澳洲的店家基本上也差不多六七點就打烊了喔。

Royal Aracde 那家從 H&M 對面走進去就看的到在左手邊,

Collins Street 那附近都是比較高級的名牌區 :)

 

 

Shop 4 Royal Arcade , 335 Bourke Street, Melbourne VIC 3000

營業時間:Monday to Thursday 9.30am – 5.30pm      

Friday 9.30am – 7pm      

Saturday 9.30am – 6pm      

Sunday 10.30am – 6pm

52 Collins St, Melbourne VIC 3000

營業時間:Monday to Friday 8.30am – 5.30pm      

Saturday and Sunday 11am – 6pm


 

 

 

 

【Le Petit Gateau】檸檬塔酸甜好滋味

這家離鬧區可能有一小段路,但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就在他附近,走路大概3分鐘就可以抵達。

墨爾本市區很方便,在市區內搭乘電軌是不用卡就可以免費上下上下搭乘的。

搭乘電軌也可以到Queen street 站(Bourke street上)下車,然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。

 

Lemon tart  7.7AU$

最喜歡吃塔類或是派類的東西,很喜歡酸甜的滋味。

而且我們三點進去這家甜點店,已經是當天最後一個檸檬塔喔。

IMG_5953

Orange & Almond Cake 7.7AU$

其實這是我在墨爾本吃的第二塊Orange Cake,但我覺得這次的感覺還好

比起某天在daily tour中午用餐的餐廳吃的遜色較多。

 

Green Tea Latte (Regular size) 4.8AU$

朋友點的,味道很特別,其實我覺得就是抹茶拿鐵;

但是加上覆盆莓的味道,讓抹茶喝起來帶有酸甜酸甜的感覺。

Diary-free Dark Mocha (Regular size) 4.8AU$

跟我一般喝的摩卡差很多,味道偏重偏苦,但我一喝就喜歡上了。

 

 

看網路上說這家的可頌很好吃,本來打算吃完甜點再回過頭吃可頌,

結果被一個高高帥帥的男子一進來全部掃空了

但我隔天早上一大早就去買他們的 Baguette 配咖啡,加起來也才11AU$ 不會貴

 

458 Little Collins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營業時間: Monday to Friday 7.30am - 5pm  週六週日不營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este92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